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游山上游玩小学作文

春游山上游玩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9:17:01 作者:朱俊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。不要以为只有果园、公园、凤凰山里有她的足迹,其实到处都有她的足迹。

鹤伴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那里有山有水还有青的草,绿的芽,各色鲜艳的花,我和哥哥去白云山玩,一进白云山的门,竟让我们大吃一惊,我们就行进入了梦境天堂一般,我们都把那里的景色记录在了我们的眼睛之中。

鹤伴山那有色彩斑斓的花有荷包花、桃花等……我最喜欢的花就是荷包花,因为荷包花看起来像一颗心,它的颜色有大红色、粉红色,我喜欢粉红色的荷包花,那是因为粉红色荷包花可爱、漂亮。

鹤伴山的湖,是那么的清,那么的蓝,湖里有几条小鱼,鹤伴山真美呀!湖的两边有两棵大柳树,它的叶子嫩绿嫩绿的,如果这种绿色在深一点点的话,就不会那么的清淡,那么的美,那么的亮。

至于山,那就更加的美了。时间关系,就不多说了,大家还是亲自去看一看吧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