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老鹰捉小鸡小学作文

老鹰捉小鸡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0 09:20:13 作者:王聪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下午,我们在邮政书局二楼上兴趣班。  

开始上课的时候,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“老鹰捉小鸡”的游戏。游戏的规则是选出一个人当老鹰,一个人当母鸡,其余的同学当小鸡,被捉到的小鸡要退出,然后要要表演一个节目。  

游戏开始了,母鸡张开翅膀想尽了办法保护小鸡,老鹰在东,母鸡就跑到西,然后老鹰要跑到西捉小鸡,母鸡就跑到东。老鹰也想尽了办法,结果老鹰趁母鸡不注意的时候跑到后面,捉到了最后面的“小鸡”,然后他就表演了一个节目——背《三字经》,他背得很流利,大家都为他鼓起掌来。  

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,我玩得很开心,我真希望每一次上兴趣班都可以玩这个游戏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