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摘龙眼的小学作文

关于摘龙眼的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2-02 09:29:41 作者:薛晨晖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妈妈带我到哥哥的奶奶家摘龙眼。

龙眼树可高了。高高的枝头上挂满了一串串诱人的龙眼。我们在下面怎么摘也摘不到,该怎么办呢?只见我妈妈像猴子一样“嗖”的一声,就爬到了树上。我们连忙把雨伞打开,倒过来接龙眼。

突然,雨下起来了。但兴致勃勃的我们一点也不想避雨,只想摘到更多的龙眼。雨越来越大,妈妈怕我们被淋湿,赶紧从树上跳下来,“好了,我们改天再来吧。”我们只好撤退了。捧着妈妈辛辛苦苦摘下来的龙眼,我们几个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。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谢谢你,妈妈(阿姨)。”妈妈听了,也乐得眉开眼笑。

这难忘的一天,我把它记录了下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