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忧愁的小学作文

关于忧愁的小学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6 08:18:39 作者:李斯韫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培根说过:“如果你把快乐告诉给一个朋友,你将得到两个快乐,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,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。”在我的生活中,也有许多快乐和忧愁,今天我就选出我记忆最深的两件事。

记得有一次,我考试考得好,爸爸说给我买一个玩具,让我选一个玩具,我选了一个玩具车,买回来后,我就和我的一个小伙伴一起分享这份快乐,那时我是无比的开心,我的那个小伙伴也是无比的开心的。

记得我还有一件忧愁的事,那是一个夏天,我一直想去游泳,爸爸知道了,就说只要我考试考到前十名,就带我去游泳,可是,虽然我认真复习了,但是我考试时有点马虎,所以差一点就进前十名了,考试后,我把这个忧愁给我的小伙伴说了,小伙伴说:“没关系,下次考试时认真点就行了。”说完,我的心里突然充满了信心。

是啊!每个人都有快乐和忧愁啊。我也有快乐和忧愁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