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作文春天的发现

小学作文春天的发现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53:49 作者:贺子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来了!气温在一天一天的上升,暖暖的春风吹在我的脸上就想妈妈的手抚摸着我。人们脱下棉衣,换上美丽的春装。个个的出来了。舒活舒活筋骨,抖擞抖擞精神,个做个的一份事去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刚起头有的是功夫,有的是希望。

春天到处花红柳绿。你看,那小草偷偷的从地下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,那可能就是春姑娘的眉毛吧?早开的也花一朵两朵,那可能就是春姑娘的眼睛吧?那刚刚吐出嫩芽的柳枝在微风中摆动着,想那仙女在跳舞

冬眠的小动物也都醒过来了,小动物在欢快的唱歌。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报道。

春天真是太美了,我愿意春天永远留在我身边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