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作文春600字

小学作文春6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2-01 08:31:28 作者:杨文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冬天刚默默的走了,初春又悄悄的来临。它的来临使大地焕然一新,让我们告别了冬天的寒冷,迎来了春天的温暖!“布谷,布谷”,这是报告春天到来的帖子!

在我的心目中,春天有着冰消雪融的滋润,有着草长莺飞的生机,有着繁花似锦的鲜艳,有着烟雨蒙蒙的温柔。

人们都盼望春天的到来,春天的确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,万物都纷纷苏醒过来,奔向属于自己的天堂。春天不仅是万物生长的季节,情,她给了别人的力量,去开创生命中的新篇章。清晨,我在校园的天空中时时都可见燕子从上方飞过,一边飞一边唧唧的叫着,好像在说“春来了、春来了”。不仅是燕子能感到春来了,我也能感到,因为每当微风吹过,就可闻到一种扑鼻清香。而且我们脱掉了冬装,换上了时髦的春装。

春天,大地从寒冬里复活过来,被人们砍割陈旧了的草木,又茁壮地抽出了嫩芽。不用人工培植,它们就在风雨滋润和阳光的抚照下,生长起来的。这时,到处都是绿海,衬托着红的、白的、黄的等鲜花,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,直向人们心里钻。我们都张开嘴巴深深的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
春天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,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灿烂的天空中飞舞,小孩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!昨天,阳光明媚,我和舅爷爷去贺龙体育广场放风筝。广场人很多,风筝千奇百怪,令所有的人陶醉在风筝的世界里。感受到春天的温暖!

梦幻般的季节——春天,让我想起了杜甫的诗——绝句:

迟日江山丽,

春风花草香。

泥融飞燕子,

沙暖睡鸳鸯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