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小学作文春天的田野

小学作文春天的田野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8:16:49 作者:方帝凯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来了,田野美丽极了,花红了,草绿了,桃花开了,小树被雷公公吵醒了,万物充满了生机。

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油菜花了,远远望去,金色的花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,远远就闻到了一股清香。我不由得向油菜地走去,只见有的已经开出两三片花瓣,有的全展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呢!

一阵微风吹来,油菜花随风舞动,它们好像在此比谁的舞姿最美,这时,蒲公英的绒毛连忙为它们伴舞。风停了,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小蜜蜂也赶来忙着采蜜呢!小燕子用甜美的歌喉来赞美春天。

过了一会儿,下起了蒙蒙的细雨,油菜叶子上水珠滚来滚去,多么像珍珠啊!

油菜花真美啊,春天真美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