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的田野作文450字

春天的田野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07:10 作者:龙隽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喜欢家乡春天的田野。它像一幅展开的画卷,充满诗情画意。于是我高兴的对伙伴们说:“可惜我不是画家,否则我将用彩笔画下这家乡迷人的田野,让它永远铺展在我们的眼前。”

春天来了,我脱掉厚厚的棉衣,换上了薄薄的毛衣,迎着明媚的阳光,来到田野里,寻找那美好的春天。

哦,春风好大呀,吹在身上,虽然没有冬天那样寒风刺骨,可还感觉有一点凉丝丝的,我想是冬天的寒冷还没有完全消失吧。

河里的冰都融化了,迎着春光,显得晶莹透亮,还能看见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。“咕咚咚、咕咚咚……”抽水的机器声从远处传来,哦,农民伯伯已经开始忙碌了:有的浇地,有的撒肥,还有的开着拖拉机跑来跑去……我想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啊,人们又在播种希望了!

柳枝抽出点点嫩芽,在风婆婆的吹拂下,还婀娜多姿呢;麦苗换上了一身绿衣裳,摇动着身子,使劲往上伸长;草儿也不甘落后,纷纷探出头来,悄悄观察着外面美丽的世界……

体育场上有许多人,热闹极了:有跑步的,有放风筝的,有打篮球的,还有卖东西的,都快乐极了!

哦,我找到了春天!春天是个万物成长的季节,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,是个热闹的季节,我喜欢春天,我盼望春天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