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让春天走进心间作文600字

让春天走进心间作文6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24 作者:刘虎兵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,让我迷恋的,是它那份绚烂但不繁杂的春色;春天让我迷恋的,是那溪水解冻般朴实但不高调的春色;春天让我迷恋的,是那蜜蜂采蜜时亮丽的舞蹈……春天如此绚烂,春色又是如此美丽,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不去欣赏春天,感叹春天,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不让春天走进心间?

独自漫步幽静的小路,原本毫无生气的枝干,此时已有耐不住等待的花骨朵儿,顶破了花苞,肆意地生长着,好似要让人们看出它们独特的美丽。草丛中,也有经不住诱惑的昆虫,冲破土壤,想出来看个够。它们用舌头仔细梳理着毛发,等待着春天的检阅。瞬息间,柔弱的树枝再也压不住厚厚的积雪,让它落了下来,渐渐的,那厚厚的积雪也经不住泥土的热情,融化开来,开始向河流奔去,跟随着河流中细小的雪丝,伴着阵阵春风向远处缓缓地流着。

春色绵绵,春风柔弱。独自行走在幽静的小路上,是多么惬意的事啊!阵阵春风迎面吹来,隐着微微泥土的芳香,隐着丝丝花香,吹拂在我的脸上,一会儿,整个脸都是香的。我也经不住诱惑,向小路深处走去。花香也越来越浓,春意也开始浮现。

“春潮带雨晚来急”,不知是不是约好的,春雨静静的下了起来,它是那么的细,那么的柔。雨点落在皮肤上,有些许凉意,不过一会就被心中的激动给冲散了。雨点落得越来越紧,越来越密,雨声也越来越大。小路旁,河流上,都有白雾浮现,好似人间仙境。我也渐渐迷离了……

不知何时,雨停了,而我却浑然不知,我在在春雨中忘了自己,忘了周围的一切,我醉了,醉的那么的彻底。可谁让春天本是个让人迷离的季节。是啊!又有谁可以经受住春天的诱惑呢?谁让它这么迷人。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不去欣赏春天,感叹春天,我们又有何种理由不让春天走进心间呢?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