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的作文300字四年级

春天的作文300字四年级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26 作者:李智峰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蹲在树下,发现一群群蚂蚁勤劳的搬着食物,树枝上长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嫩芽,看看天空,蓝蓝的天空加上几朵白云,美丽极了,一只只小鸟排着整齐的队伍飞来了。

走出校园,融化的冰,变成了清澈的水,又开始忙碌了起来。走到草坪旁,满地的金黄没有了,呈现在我面前的却是绿油油的小草在茁壮成长。“快看湖里!”不知谁喊了一声,于是,我把视线转移了,看!一条条鱼儿在水中游玩着,连在一起,就像一条彩色的布,真美啊!在感受一下阳光,阳光比以前更亮了,更新了,更温暖了!

我可以感觉到春天的到来;感觉到万物的生机;感到与众不同的气息。我可以看到发芽的小草;成长的花儿;快乐的鱼儿。我可以想到温暖的阳光;和谐的春风;世界的变化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