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和春天说话作文

和春天说话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30 作者:孙文倩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来了,世间万物都睁开了惺忪的双眼,小草绿了,花儿红了,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泉水也从大山中跑了出来…..一切都是那样的新鲜,生机盎然。

我想和小草说说话:小草,你从哪里来?

随着一阵风飘过,小草惬意地伸伸懒腰,好像在说:“我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出来啊”

我想和蝴蝶说说话:蝴蝶,你为什么那么美丽?蝴蝶张开美丽的翅膀,好像在说:“因为春天妈妈为我穿上了五彩斑斓的衣裳”

我想和花儿说说话:花儿花儿,你为什么那么清香醉人啊?

花儿绽开了灿烂的笑脸,好像在说:“因为我是喝着春天的甘露长大的啊”

我想和泉水说说话:泉水泉水,你为什么能唱出如此动听的歌谣?泉水调皮地和我玩起了捉迷藏,一会躲在山间,一会飞奔出来,好像在说:“因为,春天来了,我要唱一曲优美的春天之歌,来感谢大地妈妈的带给我们的荣耀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