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爱春天500字作文

我爱春天500字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25 作者:王寰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冬天悄悄的走了。到处都是万物复苏、生机盎然,一切都是那么有活力。

一缕金色的阳光洒在状元州上,小草瞬时间苏醒,脱去了那又厚又重的棉衣,穿上了轻快的绿色衣裳,它们你追我赶,好象在比赛,比谁长得高,充满了春天的活力的生机。

春天到了,壮园州上的花儿更是争奇斗艳,到处都是鸟语花香,到处都是艳丽的花儿,让你目不暇接,一朵朵花儿笑得那么灿烂,那么好看,进了花丛,香气更是扑鼻而来,让你沉醉于花草的香气中,蝴蝶也飞来,蜜蜂也飞来,你走了进去,就像无意之中走进一幅美丽的画卷。

状元州河边上有一排整齐的六书,它们的枝条十分绿,柳树倒映在河里,好像在洗头发,枝条长的是那么茂密,碧绿的叶子加上碧绿的枝条,简直就是绿色的世界啊!

状元州边上有一条河,叫作秀江河,这是我们宜春人民的骄傲。春天到了。河水十分清澈透亮,你从岸上看下去,还能看见一条条小鱼在不停的游动哩!河见春天来了还在欢快的唱着歌儿呢!一群野鸭也游了过来,它们在小河里拍打着浪花,时而追逐嬉戏,时而张开翅膀在水面飞奔,古代诗人说的“春江水暖芽先知,”真是说的一点也不错。小鱼一群一群地游上水面,仿佛在告示着春天来了,小鱼也十分高兴在四处游动,好像在开一场联欢晚会庆祝春天的到来。

啊!春天是那么生气勃勃,那么有活力,我爱春天,我爱那美丽的春天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