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让我陶醉作文350字

春天让我陶醉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09:25:18 作者:张会美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睁开朦胧的双眼,春天便在眼前了。

"轰隆隆",春雨随即而下。春雨贵如油,雨缠绵着,像牛毛,像花针,像细丝,笼在万物上。小雨滴太调皮,落在草地上,落在花骨朵儿上……

趴在阳台上观看的我,被这美景陶醉了,不由自主地来到了屋外,向雨呼唤着,我倒在草地上。雨滴打在我的脸上,打在我的嘴唇上,润润的,甜甜的。

吹面不寒杨柳风,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,柔柔的。风里带着雨的清新,花的清香,传入我的心扉中,让我不由想多呼吸点新鲜空气。

鸟儿也叽叽喳喳叫唤起来,跟清风流水应和着,穿入我的耳中。花儿,草儿也探出了小脑袋瓜子,笨笨地,傻傻地瞧着大地,似见而又非见过这个世界似的,一阵微风吹来,小脑袋瓜子歪了,让人直心疼。

走在小路上,地里还有工作的农民,披着蓑带着笠。

抬起头,偶尔看见一两个风筝在天上飞着,渐渐多了。人们都出来了,舒活舒活筋骨,抖擞抖擞精神。

我陶醉了,陶醉在这春里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