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的田野作文600字初中

春天的田野作文600字初中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07:13 作者:姚咪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天,风和日丽,天空瓦蓝瓦蓝的,片片白云在天上快乐地玩耍着。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去田野找春天。

哇!春天的田野好美呀!有绿油油的一眼望不到边的麦田、刚刚破土的嫩绿的小草、牡丹花棵上长出了红红的小芽儿、柳枝上露出了一个个小脑袋、黄色的不知名的小花,还有,池塘里的冰融化了,连土地也变得像面包一样很松软。

走进麦田,油绿油绿的麦苗都长到一拃高了,微风徐徐吹来,麦苗跳起来欢快的舞蹈,绿色的波浪一起一伏,好像在赞歌美丽的春天。

脚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。一丝丝、一丛丛的的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,多可爱的小草啊!细细嫩嫩的,嫩得似乎轻轻一碰就会变成碎末儿,黄绿黄绿的颜色有些淡,刚刚长出来的小草毛茸茸的,抚摸上去十分舒服,感觉像在摸小鸡的容绒毛,又像在摸一床舒适的鸭绒被,还好像在小女孩长长的滑顺的长发。

我和妈妈来到柳林。我发现柳条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东西,走近一看,啊!竟然是柳树上发出的小芽芽,小芽芽扁圆扁圆的,红色中带着嫩绿,绿中带着淡淡的粉红,好漂亮的颜色,可真美啊!

在路边,我发现一朵小小的黄花儿,样子很像向日葵,虽然它很小,也几乎闻不到什么香味,但是它也想在春天展现自己的美啊!你看,黄黄的小花不正透出春天的气息吗?

我们又来到池塘边。池塘里的冰融化了。深绿色的水荡漾出春天的暖意。一阵阵柔柔的春风吹来,水面荡起了一层一层的波纹,好像在赞叹:“春天真美啊!我爱你——春天。”

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田野,去回味我找来的春天:啊!春天真美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