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生日的初中作文

关于生日的初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6 08:18:32 作者:关羽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最珍惜的是南宁朋友送给我的礼物---一句贺词:“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,浪费时间就是某财害命,希望你做时间的主人。”可惜今年她没有过来这边跟我一起过生日。

早晨起来时,就看到屋里点缀着许多彩带,美丽极了!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,就看到爸爸妈妈在忙碌着,我也过去帮爸爸妈妈,看到他们的汗珠从脸颊里顺着流了下来,我感到此时是最幸福的时刻了。

生日会开始了,同学们都来为我过生日。生日蛋糕来了,“哇,好漂亮哦!”妈妈打开蛋糕盒,我不禁喊出声来。只见蛋糕的边缘用粉红色的“花儿”围起来,点缀着几棵“小草”,中间写着“生日快乐”这四个红色大字,大字周围还有几只“白天鹅”在翩翩起舞,仿佛为我祝贺。吹蜡烛了,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两眼紧紧盯着蜡烛,我把气轻轻吐了出去,只见蜡烛上的火苗跳了几下,“好”我高兴地欢呼起来。可是,一转眼,蜡烛好象故意跟我捣蛋,火苗“呼”地一下又窜了上来,得意洋洋地看着我,“唉,真可惜!”但是我不气馁,才吹了一次,还有很多次呢,怕什么?我长长地吸了一口起,先轻轻地吹,接着,猛一使劲---瞧,火苗“啪”的一声“灭了,灭了!这次真的灭了!”我满怀欣喜地叫起来。我们吃完蛋糕,一起玩游戏……开心极了!

同学们走后,我仍然沉浸在欢乐和幸福中,他们给我留下这么多的礼物,这么多的温暖,这么多的爱……给我留下了我童年时最幸福、最快乐、最美好的回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