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以我爱春天为题写作文

以我爱春天为题写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3 10:09:04 作者:彭双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了。

第一场春雨下过后,一颗埋在地下的种子一点一点的顶开了地面的泥土,舒展着自己卷作一团的小芽,高兴地说:“在土里待了好长时间,我终于出来了,这个世界比土里亮多了,也比土里漂亮多了。”旁边一朵开的正艳的小花低下头对小草说:“你好,这一天是春天的开始,万物都苏醒了。你看,冬眠的动物从洞里出来了。小河也变的活跃了,它在欢笑着向前流呢。那些美丽的鱼姑娘看到春天来了,正高兴的跃出水面呢。竹林里的竹笋宝宝也破土而出了,你瞧它们胖嘟嘟的样子多可爱呀。树阿姨的叶子是这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了。你身边也有许多种子在发芽呀。”小草好奇的说:“花姐姐,你在干嘛呀?”小花回答:“我在开花呢,这样我才能传播花粉,让人们看到我的美丽呀。过不了多久,你也会长大。”“太好了,太好了!”小草欢呼道。

突然,天空中乌云密布,第二场细如牛毛般的春雨下了起来。一片歌声在雨中回荡:下吧,下吧,我要长大;下吧,下吧,我要开花。

啊,我爱这万物复苏的春季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