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游四年级作文350字

春游四年级作文3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8:16:49 作者:陈娟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我们也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。

上个星期老师老师就说要带我们去春游了,今天早上,我们班的同学就在校门口集中了,我们像快乐的小鸟坐上开往美丽郊区的车。

到了目的地,我们飞奔下车,投入绿色的大自然的怀抱中。我们来到了一片果园中,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派丰收之景,绿油油的果树中密密麻麻的果子点缀其中,我们迅速拿好工具准备摘果子了,篮子和钳子是必不可少的。果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。不一会儿,我们就累的满头大汗了。爸爸提醒我说有的果子还没黄表示它们还没成熟,只有黄黄的果子摘下来才最好吃。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,我很快就摘下了十几个又大又黄的果子,沉甸甸的篮子提在手上还有点吃力,我回头看看其他同学,每个人都收获不少啊,他们红红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。

摘完果子之后,我们又去了烧烤场,看到满桌摆的鸡翅,烤肠,我馋得口水都流下来啦。妈妈看到我那馋样,竟然同意我吃烧烤了,我高兴极了。

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春游啊,我开心极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