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天的作文350字四年级

春天的作文350字四年级

投稿时间:2015-11-14 09:53:51 作者:李宥臻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时光飞逝,转眼之际,已经来到了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——春天,春姑娘挥动着五彩的画笔来到了人间,她把春天给涂的五彩缤纷:把小草给涂绿了;把天空给涂蓝了;把太阳给涂红了……燕子从南方给飞回来了,飞到小溪上,和小溪一起奔跑;飞到草地上,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草和小花;飞到村子里叫上农民伯伯,农民伯伯拿好锄头,去田里劳作了……飞到哪里,哪里的动物植物都苏醒了。

春风轻轻地吹着,把小草的腰给吹弯了,花园里桃花笑红了脸;牡丹花开的正鲜艳;樱花散发着淡淡清香;油菜花开得一片黄澄澄的……都争先恐后的让阳光照耀他们,温暖他们。

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的春游去,女孩子们在柳树上摘几根柳条,采几朵小花,用巧手编出了一个个的花环,一眨眼的功夫就变成了百花仙子。

啊!这番春景真是太美啦!真让我陶醉呀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