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六年级春游作文400字

六年级春游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8:16:50 作者:董明灿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星期五,天空中浮云朵朵,阳光明媚,仿佛老天爷都知道我们今天要去举行一项重大的任务—春游!

我们到招宝山的防空博物馆门口了,一个碧绿的湖,微波粼粼,湖上有一座很大的引桥,我们从引桥走到了炮台上,两边各有一架大炮,中间有一架更大的大炮。我们随着导游进入了博物馆,里面的东西让我们目不睱接,什么炮车模型、作战服装、刺刀等等。更让我惊喜的是一个像铅球的东西竟是装大炮里的弹药。我们又进入了下一层,这里有很多船的模型,我拿出背包里的相机拍了起来,我想如果在当时,这些船应该算是船中的精英了吧!我还看见了许多图画,图上很多人正在背重物,我仿佛看见许多人正逢壮年,却被重物压驼了背,头上长出了一根根白发,我轻轻的叹了口气。然后,我见到了许多手枪,步枪,你看这黄鹤手枪应该是红军作战用的。我又见着了一个石像,烟火冲天,房屋倒了,一个衣衫破烂的母亲紧紧抱着刚死的儿子,仰着头,露出绝望的眼神,仿佛在责怪上天,为什么要有战争!看到此时,我的心揪紧了,战争给了人民多大的痛苦啊!我们的今天多来之不易!

这次春游,我受益匪浅:国虽大,好胜必忘;天下虽安,忘战必危。只要大家都远离战争,就合家欢喜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