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快乐的春游作文250字

快乐的春游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9:17:07 作者:刘亚东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们全班都期待着春游的日子快点到来,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。

星期五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,我们浦厂小学全体学生都做好了出发准备,有的带面包,有的带薯片,还有的带水果......我带的是妈妈做的紫菜包饭,每个人都带了鼓鼓的一书包,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乌龟。

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,飞向了期待以久的目的地。我们先到了鬼脸城,它的墙上因为有一个地方有一张鬼脸而得名。然后我们还坐船观赏了秦淮河两岸的风景,看到了雄伟的南京电视塔。最后我们又到了江苏科技馆和渡江纪念馆,我们看到了许多敬爱的毛主席的画像,还学习了很多的科学小常识。同学们都显得非常兴奋。

我们在这次春游活动中不仅玩的很开心,还学了很多的科学知识。今天过的可真快呀,真想每天都能这么快乐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