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五年级春游作文400字

五年级春游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7 09:10:55 作者:杜宏亮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们终于去春游了,大家兴高采烈得来到荔枝世界,呼吸这里得新鲜空气,心情格外舒畅。

首先,我们来到老王少没植物园,看到了各种各样、五颜六色得仙人掌,我第一次看到了非洲霸王树,还有给南瓜一样大的仙人掌。这些仙人掌八我的眼看的眼花缭乱,想摸又不敢碰,怕它身上的刺和毒。

让我感到有趣的就是奇异瓜果园,这里奇形怪状的瓜果让我看的目瞪口呆。最刺激的要数太空城堡了,我在这里闹了许多笑话:跳跳床让我走一步摔一下,我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,真刺激。

恐龙是我最喜欢的动物,其中棘弄是我最喜欢的一种,因为他捕食很厉害,我今天终于在这里看到了一只惟妙惟肖的棘龙,他的背上长着像彩虹一样的脊椎,它可以摇头又可以摆尾,声音叫起来很恐怖。有的同学听见后在发抖,有的很害怕,还有的女生在尖叫,各种各样的表情都挂在了脸上,真好玩!

虽然这此春游很累,可是我看到了很多平时我没有看到过的东西,希望下次我们的活动会更精彩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