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歌颂党作文

歌颂党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9 09:17:53 作者:吴传军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爱中国共产党,因为中国共产党带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,而再过几天就是党九十二岁的生日了,我想祝福我们的党,生日快乐,因为这个九十二岁的生日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。

中国,一个饱经风霜的国家,经历过无数苦难:抗日战争、鸦片战争、火烧圆明园……这些都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朵朵浪花。即使面对敌人的追杀,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,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,一定会奋勇向前、迎难而上!1949年,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,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:“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!”新中国诞生了!宛如一条沉睡千年的巨龙,再次腾空而起,屹立在世界的东方。这是因为谁而改变中国的命运,中国共产党!中国拥有了你们,就有了一个光明的前程,我们拥有了你们,便有了一个不舍的信念、不弃的追求。

我爱中国共产党,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,中国的科技高速发展;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,“神5”“神6”“神7”才陆续成功飞天;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,北京才申奥成功,实现中国13亿人百年的梦想……经过世界的见证、风雨的洗礼,中国,昂首挺胸地走向美好的未来。

面对困难,中国共产党没有退缩、没有放弃,带着我们克服困难。1998年夏天,奔腾不息的长江,转眼变成了一头愤怒的狮子,撕咬着千里江堤,一场气壮山河的大江保卫战开始了,战士们成了群众的大救星,哪里有他们,哪里就有了生的希望。2008年的5、12大地震、2009年的玉树地震,舟曲泥石流……灾难一个接着一个,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,我们齐心协力,战胜了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斗!

2010年4月30日晚上8点,位于上海世博园内的世博文化中心富丽堂皇、灯火璀璨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,上海世界博览会又开幕了,这让世界再次对中国刮目相看。

这就是我们的党带给我们的变化,每每想到这,我的心中就无比的自豪,而每到了这个时候,我都会自豪的说:“我爱中国共产党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