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青春颂歌作文800字

青春颂歌作文8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8 08:20:06 作者:吴立颖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青春犹如一首赞歌,它歌颂出青春的蓬勃气象,歌颂出青春的热血激昂。

青春如一首歌,音律悠扬,激荡起伏,婉转动听;青春如一幅画,泼墨适宜,意寓深厚,完美绝妙;青春如一杯热茶,醇醇清香,沁人心脾,苦涩有味;青春如一只风筝,挣线远飞,遨游上空,不受束缚。

青春的语言用心灵抒写,青春的激情用构想点燃,青春的色彩用活力装饰。青春,一个永恒的话题。

青春有限,我们又曾错过了多少呢?

错过了绿草抽新、百花竞放的春天,明年还会来;错过了枝繁叶茂、生气勃勃的夏天,明年还会来;错过了硕果累累、深沉萧寂的秋天,明年还会来;错过了千里冰封、万里雪飘的冬天,明年也还会来。但试问:一生中又有多少个这样周而复始的四季呢?

昙花总是在夜晚不经意时绽放,玫瑰花总在春光中吐蕊,竹子总在分秒中节节攀高,青春总在蹉跎中不经意流逝。

时间如白驹般过去,青春如流水般流逝。拥有青春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。青春中充满梦想、激情与活力。梦想是灯,能照亮前面的路;梦想是石,会碰出星星之火;激情是车,在加快运动的速度。

珍惜时间,把握青春,就要学会放弃。当你在电脑前沉迷时,时间在不知为觉中走过,你不得不放下心爱的鼠标走进书桌;当你在球场上飞奔时,时间的年轮在不断加深,你不得不放下心爱的篮球,走进图书馆,以书为友;当你在电视机前欣赏精彩节目时,时间又在悄然逝去,你不得不与电视机说声“拜拜”而走进书房,开始没日没夜的奋战……

珍惜时间,把握青春,还要学会拥有一颗宽容的心。不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而斤斤计较。允许别人的批评,也不计较别人的态度,多发现别人的长处,少钻他人的短处。

朋友,青春的流逝像烟花一样,曾经闪烁过美好的一面,便终身不悔。切莫空悲切,白了少年头!珍惜青春吧,昂起头,挺起胸,笑脸相迎创辉煌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