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青春作文高中800字

青春作文高中8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7 09:11:10 作者:李敏珍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在我们的道路上,时光总是匆匆流逝。不经意间,我们就走过了童年,成为了青年。这时候我们的青春就悄然来到了。这个时候我们就迈入了我们人生的黄金时间,在青春期的我们会时常有些冲动和迷茫。

记得我们小时候,常常会想着长大,觉得自己长大了就变得坚强了。那个时候,我们就可以做很多小时候我们不能做想做的事情。那个时候的我们不知道其实童年才是最高兴的,无忧无虑的。有时候长大没有小时候的我们想象的那么好。

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,步入青春期的我们变得叛逆了。我们没有小的时候那样整天缠着父母了,我们开始重视自己的私人空间了。那时候的我们和父母的争吵就开始了……

别人说青春是骚动的时期,这个时候的我们都很迷茫还有很冲动。有的时候还会开始关注异性了。我们可能会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开始改变自己。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注重了自己的形象。开始希望得到异性的关注,将自己变得与众不同。

刚进入初中的时候,我们都喜欢表现自己,觉得自己很厉害的话就可以吸引异性的关注。于是开始了打架斗狠,不知道青春可贵的我们认为青春很廉价。那个时候的我们开始迷上了电脑,每天留恋在虚拟的世界里。每天开始登QQ和人聊天,然后开始玩游戏。觉得网络游戏十分有趣。

但是青春的我们不禁有坏毛病也有好的优点。

进入了青春期的我们开始学会独立自主,遇到事情我们都开始想着独立解决问题了。在青春的我们没有遇到困难就想起父母了,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自己想办法克服遇到的困难。

青春期的我们没有小时候的自私,我们开始为他人着想。开始了体贴别人,学会了去怎么样关爱他人。那个时候的我们心里多了一种感情——友情。我们会在朋友困难的时候,去他身边帮助他。

虽然青春的我们喜欢上网,喜欢玩游戏。但是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学会了观察。我们开始在网上学习我们感兴趣的东西。我们不在是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了,我们也开始接触了新的事物。增加了我们的视野。

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美好的,独一无二的。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,在我们最宝贵的青春时代,绽放出自己最独特的魅力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