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一路风景一路歌作文

一路风景一路歌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4:44:21 作者:邹明皓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那是一段段就算现在想起仍会溢满幸福的风景,

那是一首首就算现在唱起依旧留恋万分的歌。

——题记

同手同脚(姐弟情)

“还记得小小年纪,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。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,手还握着冰淇淋。”

不知不觉与你的相识已有5个四季,如今5岁的你,依旧时不时的哭泣,只是而今16岁的我不再会与你争气,我学会让着你,学会陪着你,学会照顾你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是我的弟弟。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,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,你是我人生路上最可爱的一道风景,最温情的一首歌曲。陪伴我浅唱到天明。

忘不了你紧握我小指的依赖,忘不了你说姐姐真好的期待,忘不了你皱眉浅睡的憨态,忘不了你我相互争闹的可爱。“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,踏着彼此梦想前进,路上偶尔风吹雨淋,也要握紧你的手心,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,相知相惜相依为命。别忘记之间的约定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!”

陶醉在这和谐的姐弟情中,就像抚摸米白色的珍珠,那般细腻与幸福。

听妈妈的话(母女情)

“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,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”

您是我生命的引领,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,16年前的夜晚您将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城市,随着我的第一声哭泣,您就从一个女孩一下子背上了一辈子成为一个母亲的责任,像流星划过耳际的闪耀,您许下了我一生幸福平安的祝愿。您是我人生路上最重要的一道风景,最永恒的一首歌曲。陪伴我浅唱到天明。

忘不了您深夜为我盖被的温暖,忘不了您说妈妈爱你的真诚,忘不了您为家日夜操劳的疲惫,忘不了您为我而长出的斑斑银丝。“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,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。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,把手牵着一起梦游,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,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。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!”

欢笑声中伴着奶油蛋糕的甜蜜,母亲给我的感动,相亲相爱在粉色的幸福里,就像一串串粉色的水晶散在我的四周,反射着永不消失的爱。

感恩之心(师生情)

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。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”

进入初中第一次遇见您的场景仿佛还只是发生在昨天而已,那首感恩的心也是在些许个不眠之夜为您学起,可离校之际已经屈指可数,在来不及回忆之时,岁月已从掌间悄然溜走,对您的感激,只能用这首感恩的心献给您。您是我人生路上最坚固的一道风景,最不舍的一首歌曲。陪伴我浅唱到天明。

忘不了您询问我学习状况的细心,忘不了您说我很棒的鼓励,忘不了您为班级辛勤的操劳,忘不了您为我们疲倦手上留下的茧。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,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,花开花落,我一样会珍惜”。慢慢长路,师生相伴,您的关爱就像是装点整个春天的绿叶,永远只做我们身后的园丁。

太多的歌回响在记忆的脑海里,他们的枝蔓生生长在我无法忘却的心里,好比一路上我踩下的深深浅浅的爱的脚印。时间也许会让物是人非冲淡了对爱的执着,但你们给予我的爱会永远刻画在这一路的风景,浅唱在这一路的歌曲里。

布满爱意的风景,一路伴随的歌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