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黄山的风景作文450字

黄山的风景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8 10:49:01 作者:周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,素有“人间仙境”的美誉。

它以“奇松、怪石、云海、温泉”四绝著称于世。明代著名的地理学家徐霞客对黄山更是推崇备至,曾留下了“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。”的赞誉。这句话,现在仍然得到黄山旅游者的共鸣。 我观赏过白雪皑皑的长白山,游览过风景秀丽的武夷山,却没见过黄山这样的山。黄山的山真多呀,大大小小一座连一座共有70多座峰;黄山的山真高啊,一座座拔地而起,气势磅礴;黄山的山真奇呀,有的像莲花、有的像猴子、有的像仙人……形态万千。 我欣赏过阿里山,目睹过泰山云海,却从没见过黄山这样的云雾。黄山的云雾真白啊,犹如白雪,那么洁净,那么润泽,那么晶莹剔透;黄山的雾真长啊,白茫茫的一片片让你一眼望不到头,这气势非常壮观。

这样的雾围绕着这样的山。这样的山弥漫着这样的雾,再加上奇松迎客,让你仿佛在“仙境”之中,难怪人们都说:“天下名景集黄山”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