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黄山九龙瀑的作文

关于黄山九龙瀑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6:02:43 作者:王坤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暑假里,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黄山旅游,赶了一夜的火车,8月14日早上,我们到了黄山市,第一天我们来到了九龙瀑景区。

刚刚进去就看见了龙女潭的瀑布,真好看。我们就沿着瀑布走上去,想知道这么多的水到底是从哪里来的。我们一路往山上爬,我和爸爸妈妈还在溪水里泡了一下脚,溪水很冰,很凉爽,我在泡脚的时候还和爸爸打水仗,弄得全身都湿了。

山很陡,我们一家人继续向山顶出发,沿途都是一道道瀑布,每个瀑布下都有一个水潭,听爸爸说总共有九个瀑布,所以叫“九龙瀑”。

爬了很久,我们终于到了山路的尽头,只能看到一龙瀑高高地从山顶披挂下来,非常壮观,可惜上不了山顶,最终还是不知道那么多的溪水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啊,我真的好想上去看看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