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绵山的作文300字

关于绵山的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6:19:15 作者:易丽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绵山是我省介休市的一座佛教道教名山,海拔1028米,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。那里风景优美,是个可爱的地方。

我们先到达了云峰寺。这里的台阶足足有100多个,如果你从下面望,那台阶仿佛直插寺内。在下面看到寺内挂的灯就像一片片红色的叶子,悬崖峭壁上挂的铃铛就像一片片小黄叶。你不上去看,你还真看不出那是什么呢!一到了上面看就能看得一清二楚,还可以看到一些关于佛教道教的知识。

最后我们来到了绵山最美丽的地方——水涛沟。这里鸟语花香,水声潺潺,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。沿着溪水前行,一路苍岩古道,奇树怪石。这里大大小小的瀑布多达120多处,美丽极了!走到最后就看到了水帘洞,我们穿过水帘来到洞内,洞很大很大,能容纳100多人呢。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石猴,栩栩如生,十分可爱,我仿佛真是到了花果山仙境一般!

绵山真美!!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