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富士山作文400字

富士山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7:08:15 作者:王诗怡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坐巴士,来到一座日本有名的矿泉水出产地,不死之山—富士山

一下车,一股寒气扑面而来,在雾气中,隐隐露出一座黑色的陡峭的山,这就是富士山。在山上的纪念品商店里有不少关于富士山的简介。原来富士山是一座火山,因为300年前的一次喷发导致山全被烧黑了,没有任何植物存在。山顶上有个大洞,那就是喷发的遗迹。而富士山的日文发音与不死之山相同,所以富士山又叫不死之山。富士山就像一位神秘的法师,总是不肯揭开他的面纱。不想让我们知道他的真面目。我们去时时机不佳,没有一睹富士山的尊容。

在富士山的五合目(富士山的高度用合目来表示,五合目大约在海拔2078米)稍做休息,我们便去参观了富士山矿泉水的源头—忍野八海。在一个池子后边,汩汩的泉水涌了出来,这就是矿泉水的源头了。我接了一杯水,舌尖一触就感到凉丝丝的,十分舒适。一杯下肚,感到神清气爽,精神为之一振。

在雾气氤氲的温泉中我们结束了富士山之旅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