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父爱似山作文200字

父爱似山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4 08:42:49 作者:王正平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父爱如山,没有母爱那么细腻,以至于很多人难以理解,等到懂事时,才会发现:世上其实爸爸也很好。

从小到大,爸爸总让我有一种安全感。在学校,在校外爸爸总是先弄清情况,才做决定。若是别人错了,便会教育别人;如果是我的错,爸爸便会批评、教育我。所以,我很少无缘无故地去招惹别人。

爸爸是一个标准的父亲,慈祥但也严厉。

有一次,我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便一直玩,直到开学的前一天才开始赶作业。爸爸发现了我的反常,便来问我怎么回事。当时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要是让爸爸知道了,可还得了?不过爸爸让我做人一定要诚实,如果我撒谎,便更不对了。于是,我把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。爸爸听了,爸爸的脸便黑了下来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