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福州鼓山作文300字

福州鼓山作文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10:50:42 作者:李敏倩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鼓山位于福州城的东南面。风景秀丽的鼓山,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,鼓山可是有1800米的高度的。如果起雾的话,您还可以欣赏到别具风格的景象。

鼓山上有数不胜数的大榕树,而且有的还是千年古树。所以每当去鼓山您都可以看到鼓山被树的层层包围的场景。每年夏天,这些大榕树下可热闹了。你瞧,有的下棋,有的乘凉,有的打牌,还有的小孩在树阴下,讲笑话,好不热闹。

在鼓山上,你如果在鼓山山顶的话,如果你往下看,你肯定会感觉自己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。

还有你如果登上鼓山山顶,全福州城里尽收眼底,真不愧鼓山有四百多米啊!如果有雾的话,那你将感受到榕城的雾景,那将是最美景。我喜欢我家乡的歌山,我喜欢它峰峦雄伟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