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凤凰山作文200字

凤凰山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09:52:18 作者:易曼菲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是潮州,那里有一座粤东名山叫凤凰山。

假期,我和家人去凤凰山游玩,远看凤凰山像一只巨大的凤凰,群山叠岭,风光秀丽。在上天池的路上,我奋力地爬,路边的芦苇随风舞动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到了天池,天池碧波荡漾,周围镶嵌着不大整齐的石头,走近池边,水是那样清,清得都能看见一群小鱼在游玩。听大人说,天池是由古火山口形成的,面积约4万平方米(60亩),常年泉水喷涌。

让我觉得最迷人的地方时蓝天白云下,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和高山灌木映入水中,形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。凤凰山是以出产凤凰单丛茶,站在顶峰环视,群山布满茶树,形成一排排梯田。
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