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峨眉山云海作文

峨眉山云海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15 09:52:23 作者:昌昊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“天著霞衣迎日出,峰腾云海作舟浮。”我听说峨眉山的云海可美了呢!今年暑假,奶奶就带我去峨眉山亲眼目睹了峨眉云海的美景。

八月十四日一早,我们就到了峨眉山,我迫不及待地跑下车,向我向往以久的金顶奔去,一登上金顶,我便看见了如海般辽阔的云,白茫茫的一片呈现在我的眼前。风起云涌、变化莫测,在东边,我发现了一座白色的、若隐若现的“小山”,原来是云堆积成的呀!一会儿,小山不见了,变成了一片一望无际的“大海洋”,不一会儿,“大海洋”散开了,形成了一朵朵“云花”,东一簇、西一堆的,漂亮极了。天空里的云朵时而聚拢;时而散开,像魔术师一样,变化万千,我看得如痴如醉,仿佛走进了神奇的云海世界:家家户户都打开用云朵做成的门,争先恐后地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……突然,我被几滴水惊醒了,原来是要下雨了,我心想:“明天我还要来看!”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又来看云海。“哇!好美啊!”我赞叹到。旁边一位导游阿姨介绍到:“这叫蘑菇云,在峨眉山可是极为少见的哦!而且时间也非常短暂!”我点了点头,仔细地欣赏着这美丽而短暂的蘑菇云,不一会儿,蘑菇云不见了,我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蘑菇云的轮廓。

这次我亲眼目睹了峨眉云海,领略了它的美丽与神奇,大自然真是神奇啊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