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山的作文250字

关于山的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4 08:35:09 作者:熊颖斌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的家乡山清水秀,景色迷人。我就说美丽的蒙顶山吧。
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是采茶的最佳季节。自古就有“扬子江中水,蒙山顶上茶”。漫山遍野的茶叶好像是一片碧绿的海洋!勤劳的人们正哼着山歌高兴地采摘着鲜嫩的枝芽。

夏天来了,蒙顶山上绿树成阴,在高大的参天古树下纳凉、品茶、玩耍,非常惬意,因此吸引了许多外来游客来此休闲度假。

秋天来了,蒙顶山上五彩斑斓,火红色的枫叶,金黄色的银杏,在微风的吹拂下徐徐摆动。从树上飘落下来的一片片树叶,好像是一只只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,美丽极了!

冬天来了,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,把蒙顶山装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,也变成了小孩们玩耍的天堂。他们正在雪地上堆着雪人,打着雪仗,玩得可开心了!

我爱我的家乡,我更爱美丽的蒙顶山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