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山楂树的作文

关于山楂树的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2-01 10:51:01 作者:王嘉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我家后院有一颗山楂树,大概有几百岁了。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。

春天,山楂树上开满了美丽、洁白而又明媚的小花,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美丽、娇艳。

夏天,在炎热的太阳光下,我望着山楂树茂密的枝叶,感觉清凉了许多。树上小小的、绿绿的果子,在叶片下露出小脸,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。

秋天,在飒飒的凉风中,山楂树的果子成熟了。红红的果子露出一张张迷人的笑脸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。我们把这些果子摘下来,卖给做冰糖葫芦的人。在他们手中,山楂就会变成香甜可口的冰糖葫芦。

冬天,天上下起鹅毛大雪。洁白的雪花落在山楂树上,像给它穿上了洁白的棉袄。站在树下,我仿佛感觉到这雪中也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我爱这颗山楂树,爱它一年四季的美丽芳华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