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黄山三日游作文

黄山三日游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0-28 08:25:31 作者:熊梅林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7月16日吃完中餐,我、妈妈、爸爸、大姨娘、徐烨哥哥一起去黄山旅游。我们告别了外婆坐上爸爸的车开始了黄山的旅程。我们在杭州换了大巴车,在车里睡了一觉醒来后我们看到黄山的风景。因为黄山上都是雾,雾白白的感觉就像在云里一样。山上的松树有很多品种:连理松、迎客松、黑虎松等等。其中连理松是夫妻树,不面是并在一起的到了中间就分成两枝。真是在地愿为连理枝,在天愿作比翼鸟啊;迎客松它的枝条是朝着太阳的,因为这样可以帮助它成长;黑虎松的形状却不像一只老虎,只是它的枝条像“虎”这个字。

我们还坐了缆车,在玻璃上往下看,树成了一片绿油油地海洋,再抬头往前看都是雾,几乎看不见前面有什么东西。我们还爬了光明顶,不过下雨了,大家都穿上了塑料雨衣,大多数是黄的,少数的也有红色、蓝色、绿色。雨越来越大,路越来越湿,越来越陡,我的腿都软了,可爸爸一直鼓励我,最终还是爬到了山顶。在回家的路途上妈妈 说我很坚强,我觉得这次旅途很快乐,因为我看到是黄山在雨中的风景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