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山坡的作文450字

关于山坡的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30 11:16:53 作者:谢佩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还记得,就是我离开的那一年,大概是秋天吧,可天还是很热的,夕阳依然美丽。

听说琴家后面有个很小很小的山坡,但是我对自然的热爱已没有更苛刻的要求,所以我很高兴的要和大家一起去琴家后面的山坡,时间就在下午放学后。

和爸爸说了半天,他才答应让我去玩一会。时间紧迫,我们飞奔到琴家。

放下书包,绕过小路,啊,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山坡,立着一排排的玉米,几乎看不到本来就很窄的小径。大家好象第一次这样聚在一起,很兴奋,在玉米林中穿行,奔跑,大笑。

时间越来越少,我们不在跑,安静下来,我提议,坐在草地上,看看最后的夕阳。

草是青的,像是还带着露水,我们并排坐下,面前是一根电杆,夕阳就在旁边,离我们很近很近。这正是我所想要的幸福。

我们几个好朋友,无话不说。我根据电视剧,私下我们几个结为金兰姐妹。夕阳只是几分钟的美,而那段短暂的时光中,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们,与夕阳。于是我们许下,永远都是好朋友!

后来那个冬天,我离开了她们,来到现在这个难以找到那样山坡的城市中。

放假回去她们告诉我,说她们听说我转走了都哭了,我很感动,也很满足,我没忘了她们,她们也没忘记我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