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黄山云海作文400字

黄山云海作文4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8 08:25:26 作者:周宇洁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去年,我们一家三口去游了黄山,黄山云海在我的记忆里是那么清晰,那么神奇!

黄山的云可真白啊,像一群白色的骏马,又犹如刚下的白雪,那么洁净,那么润泽,别有一番神采,黄山的云可真静啊!静的让你感觉不到他的飘动,黄山的云可真长啊!长的望不到边际,是那样浩瀚,好像一张大幕把天地笼罩起来了。倚在岩石上侧耳倾听,咦!有一种声音,极洪大又极细微,极遥远又极近的,像春蚕在咀嚼桑叶,像野马在草原驰骋,又像山泉再缓缓的流动,像气势磅礴的大海在涌动。黄山的云多奇妙啊!妙在恍惚飘渺,妙在无声胜有声,给人一种美的享受。难怪人们都说黄山云海是个奇观呐!

人们都说黄山云海特别美,走进去,就像看到一条昂着头的巨龙,威武壮观,走到云海首都,望眼欲穿,我看到了丝丝缕缕白云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飘,好像在窃窃私语,我听,听到了一种大大的声,我再向前走几步,哇,抬头一看,我的手竟可触摸到软绵绵的白云啦!经过这一次触目尽心的旅游,我收获了许多无尽的知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