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泰山之游作文450字

泰山之游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1 10:03:59 作者:夏楚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一早我们洗漱完毕到位于泰安的泰山脚下游玩,我高兴极了。

一路上我们沿途经过仲宫发现杏花很美丽,开车走过盘山公路发现盘山公路又弯又陡、又高又窄,当时我和姥姥还有妈妈都很害怕,我尖叫一声“啊”整个车里的气氛都紧张起来了。爸爸开的了一个地方让我们挖野菜,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挖了一袋子的野菜,我们上车又开始了旅程……

到了泰安境内我们是首先看到泰山还有茂盛的松树林。红门我们看见了!开车又走了一会儿看到烈士纪念碑,我们好奇的停下车徒步走着,我们看到了冯玉祥烈士纪念馆,正好赶上正在导游讲解冯玉祥的事迹,又在到了梅花岗前爸爸建议我照了张相片,听完讲解后我对冯玉祥有了一点了解。我们继续旅程。

到了泰山市中心我们找了一个坐落在泰山脚下的饭店就餐,我们在杏花林中找了一个餐桌,背靠泰山在杏花林中吃饭真是感觉好像仙境一般。

回家的路上爸爸说:“要带我去方特游玩”,我期待下一次再到泰山游玩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