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关于华山的作文200字

关于华山的作文2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0-28 08:25:22 作者:陈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假日中我和我妈妈去爬华山。

我在山下排队时看看华山顶,华山非常非常陡。排完队我们坐了被誉为“亚洲第一索”的缆车上山,到了1500米的地方下了缆车我们开始爬山。刚开始山不是特别陡,后来海拔度越来越高,山越来越陡。正好爬山时下起了蒙蒙细雨,云雾非常大,有时候我都看不清了,但是空气非常非常清新,往下看云雾一重重白茫茫的,我都有点头晕了。往上看在白茫茫的云雾中偶尔出现苍翠的树木和陡峭的山峰。

我们一鼓作气爬到了北峰。这里有非常著名的“中华石”和金庸先生题词的“华山论剑”纪念碑。我们在这里合影后继续往上爬,我在山下时听说了“擦耳岩”,我非常非常想爬上去,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最终没能如愿。

我非常非常喜欢爬山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