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长沙风景作文250字

长沙风景作文2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2-01 08:21:59 作者:汪振兴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长沙,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,而长沙的夜景更是迷人,令人陶醉。

我们走出家门,漫步在大街上。街上的大树挺拔有力,好似一位将军正在看守城门。街道上的奇花异草都挺直了腰,睁着好奇的大眼睛望着前方,显得分外有精神。

放眼望去,高楼大厦立在两旁,店子里、楼上,都闪烁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,白的似雪,红的似火,蓝的似水……漫步街上,仿佛漫步在仙宫一般。这些灯有的像将军一样立在那儿,有的像缩头乌龟一样挂在高处,有的弯着腰像给人鞠躬……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分不出哪个是现实,哪个是仙境。

来到广场,那些老婆婆老太太在那跳舞。随着音乐响起,所有的人在音乐的指挥下左摇右摆。低音时她们的动作慢,高音时,她们的动作快。她们好似一群蝴蝶,翩翩起舞。

长沙的夜景是如此的美丽,是如此的令人陶醉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