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春风吹作文二年级300字

春风吹作文二年级300字

投稿时间:2015-11-16 08:16:51 作者:沈贞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春天到了,春风姑娘穿着花裙子走来了。她轻轻一吹,好舒服啊

首先,春风姑娘来到了花园,她吹开了黄色的迎春花、吹嫩了粉红色的桃花、吹笑了白色的杏花……花儿们都向春风姑娘道谢,春风姑娘微笑着说:“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说完,提着花裙子愉快地飞出了花园。

春风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,这里是许多小动物们冬眠的地方。只见她张开小嘴巴轻轻地对着大地吹了几下,就把正在冬眠的青蛙、蛇、小刺猬、蚯蚓等小动物们都叫醒了。于是,成百上千、不计其数的小动物们都赶来道谢,甚至有的小动物像绅士一样向春风姑娘行礼呢!它们都邀请春风姑娘到自己家里做客。春风姑娘高兴地看着它们说:“我还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,下次再说吧”。说完,她飞快地来到了小河边,小河在春风姑娘的陪伴下再次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声,水中的鱼儿也三五成群地向春风姑娘表示感谢。

小燕子在天空中好像也听到了春风姑娘的呼唤,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。

还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树木和小草都变得绿油油的,它们有的弯着腰、有的点着头都在向春风姑娘致敬!

春风姑娘的使命完成了,她为自己做的这些感到骄傲和自豪,同时也很快乐,她希望下一个春天自己也这么快乐!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