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不要在马路上玩球作文

不要在马路上玩球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2-02 14:30:51 作者:周泽堃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有许多人都喜欢玩球,小明、小刚、小光也不例外。可是,有一次他们玩球时却犯了一个错误。

一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小明、小刚和小光抱着一个皮球去玩了,本来约好在空地上玩的,可是,才走到人行道上,心情就越来越兴奋。小刚实在忍不住了,就问小明和小光:“要不我们就在这儿玩吧?”小明和小光也忍不住了,就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啊!好啊!”于是,他们就在人行道上玩了起来。他们尽情地玩着,左打一下,右打一下,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大马路上,连有车过来都不知道。

这时,一位开着巡逻车的交警叔叔来了,看见他们这样子,就走到他们身边说:“小朋友,你们不能在马路上玩球,这样会被车子撞倒的!”小明他们听了警察叔叔的话后明白了,生命是唯一的,是宝贵的,要想生命得到保障,必须遵守交通规则。他们很有礼貌地对警察叔叔说:“我们以后再也不在马路上玩球了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