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海边玩作文450字

海边玩作文450字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6:04:04 作者:王玉珏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当红红的像一团火焰般的太阳,精神饱满地从海平面升起时,蓝蓝的天空露初了一缕缕金光,新的一天又开始啦。

温暖的阳光赶走了漆黑而又冰冷的夜晚,美丽的沙滩呈现出一片迷人景象。在天空、白云的映衬下,大海就如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,那么动人,那么优美。

Yeah!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海边,踩着软软的沙粒,光着脚丫子再查摊上撒欢。在这火辣辣的天空,人们还可以边吹海风边吃冷饮,别提有多舒服了。

小螃蟹钻出洞穴,伸个懒腰,在石头上做起了热身活动;水草在海里左摇右摆的,好像在跳一只海的舞曲;小鱼不时的吐气泡,装点着波光闪闪的海面,同时也给沙滩带来了生机。盈盈的海水一直荡漾到脚边,却又缓缓地退回去了,像慈母轻轻地拍着沉睡的婴儿似的。我扑进大海的怀抱,与浪花一捉迷藏,与波涛抢抢“玩具”,捡贝壳。我最喜欢的就那锥形的硬壳,上面有精美的螺纹,褐色、棕色、土黄色相交相错,一圈一圈,印在贝壳上,内是黄白色的,好看极了。它不仅好看,而且还很神奇,你把它放在而那边,立刻听见大海呼啸的声音。

我拿着满满的一篮袋子,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啊,大海我爱你!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,我永远记住你!永远爱你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