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去海边初中作文

去海边初中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20 09:08:16 作者:李晓静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暑假里,我到阿姨家——临海的一个小渔村作客,她家不远处就是海。

一天傍晚,阿姨说明天一大早带我去海边摸海螺,我一听,兴奋极了,整夜都没有睡好觉。第二天,天刚蒙蒙亮,我就迫不及待地起了床,拉着阿姨直奔海边。

啊,晨海美极了:放眼望去,天连着海,海连着天,简直让人分不清哪儿是海,哪儿是天。微风吹来,海面上荡起了阵阵涟漪,恰似一大幅飘动着的绸缎。忽然,我发现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。“太阳要出来了?”一时,我竟忘了来这里的目的——摸海螺,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它。眨眼间,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了,并且越来越亮。红霞也千姿百态了:有的像展翅欲飞的雄鹰,有的像飘动着的红领巾,有的则像奔腾的骏马。“啊,太美了!”我站在那里发了呆。

不知什么时候,红通通的太阳已跳出了海面,顿时,大海披上了一层桔红色的薄纱。

“啊,太美了,太美了!”我心中暗暗赞叹,我完全被陶醉了!

“霜霜,快来摸海螺呀!再不来摸,它们就要钻到底下去了。”耳边传来了阿姨的喊声。可我还是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。“看,我摸到了一只大海螺!”阿姨再次大喊。这时,我才醒悟过来,寻声望去,只见阿姨正举着一只又大又黑的海螺朝着我挥动哩!我羡慕极了,连忙卷起裤管,朝阿姨跑去。可哪知这海涂就像沼泽地一样,脚刚踩下,小腿就陷入泥中去了。我只好艰难的拔出腿来,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阿姨身边,也摸了起来。咦,脚下怎么痒痒的?弯腰一摸,原来是一只像大拇指一般大的蟹在我脚底下捣鬼!我马上把它捡了起来,扔进了阿姨的塑料袋里。后来,我也摸到了不少的大大小小的海螺。

太阳升高了,海螺钻到泥底下去了,阿姨一个劲地催我回家吃饭,我只得恋恋不舍地跟着阿姨回了家。

海边真好玩,我忘不了这第一次去海边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