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写袋鼠的作文500字初中

写袋鼠的作文500字初中

投稿时间:2015-10-30 09:39:57 作者:王国涛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一个圆圆的头,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,大大的尾巴,一身棕黄色的皮毛,腹部的一个独特的育儿袋,就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袋鼠。

袋鼠是一种食草动物,许多植物都是它的美食。我亲眼所见,它捧起一个胡萝卜,轻轻地嚼着,还发出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。好像一只可爱的松鼠,嚼着一个大大的松果。

除此之外,袋鼠还是一个跳远高手,它最远能跳13米,最高能跳4米。我真佩服它,我认为它是世界上最棒的跳远冠军。袋鼠长长的尾巴是用来保持平衡的。好像它的第五条腿,它的四肢上都布满了强壮的肌肉,因此,袋鼠可以算是个强壮的动物。

最奇妙的是,袋鼠妈妈还有一个育儿袋,专门用来抚养它可爱的袋鼠宝宝。小袋鼠从里面探出头来,还没睁开眼睛,显得格外可爱。当一年后,小袋鼠彻底断奶,它才会一摇一摆地走出来,看看外面这个奇妙的世界。

袋鼠还有一个奇怪的特点,那就是它不能往右,往左,往后,它只能向前冲。

袋鼠还是一种爱干净的动物。小袋鼠吃饱喝足后,它站在一旁,用红红的小舌头不停地舔着它棕黄色的皮毛,瞧它多爱干净啊!舔完了,它也一点没闲着,它急忙起身,跑到妈妈跟前,替妈妈也理理后背上的毛,好像在用这种方式来感谢妈妈似的。

我觉得袋鼠是一种可爱,有趣的动物。我也要向它学习,勇往直前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