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中冬季越野赛作文

初中冬季越野赛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1 08:17:37 作者:曹娇娇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,我的心里可高兴了。

虽然,一大早天气有点冷,可在校园里,却处处感觉到洋溢着一股火热的比赛热情。瞧啊,在跑道上,各年级同学们在认真地跑步,准备迎接冬季越野赛,你看他们的步伐是多么的娇健啊!再看那一个个教室里,不参赛的同学们正在制作小旗和横幅,上面写着“**班加油”“***必胜”等标语。看他们那全神贯注的样子,还真不亚于参加大型运动会的比赛呢!

早上,8:30要开始比赛了。我们在阎老师的带领下,排着整齐的队伍,向比赛场地走去。哇,那里的人可真多啊。同学们把比赛场地围了个里三层,外三层。在厚厚的人墙里,运动员们摩拳擦掌,遥遥欲试,做着热身运动。而体育老师就更为忙碌了。瞧,赵老师骑着自行车,手拿绿旗,不停地让同学们遵守纪律,可有些同学就是不领情,迫不及待地往路上挤,想亲眼目睹运动员的风采。

突然,王老师把绿旗猛地一举,比赛开始了。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,飞奔而去。那速度可真快,简直能和体育老师的速度相比美了。看,他们咬着牙,瞪着眼,腿和手飞速地转着。那架势,真是八匹马也拉不动呀,啦啦队的同学也大喊着“加油”‘必胜“有的同学还喊得特有节奏,喊得虽快,却一点儿也不乱。这声音交错起来,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。不久,运动员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同学们也安静下来了,等待着运动员的归来。

不一会儿,只听见西边的同学传来一阵欢呼,原来是第一名跑回来了。我们既高兴又紧张,渐渐地,欢呼声越来越近,哎呀,第一名不是我们班的。第二名也不是。全年级,前二名肯定泡汤了。正在我们失望之余,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了,我们班的薛东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只见他满脸兴奋地向我们跑来。虽然已跑了3000米了,可他的步伐还是那样矫健,速度还是那样快,真是个长跑小能手啊。

真是时间如流水,只能流去不流回。令人难忘的冬季越野赛终于落下了帷幕,虽然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已经逝去,可他们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