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青海湖日出作文

青海湖日出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6:22:41 作者:潘冬兰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七月的青海湖,微风阵阵,望不到尽头。观日出的人们,多是一些摄影爱好者,他们手持长枪短炮,共同望着同一个方向——东方。

在湖岸上,是一片碧绿碧绿的草原。草原上,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,看日出的人们,正从小路赶往湖边,他们来自全国各地:有湖南的、有陕西的,还有浙江的。

太阳还未升起,东方却已有一抹紫意。几只早起的水鸟随意的在湖面上滑翔,或是成群结队的飞着。浪打在石头上,激起一片白色的水花。青海湖的早晨,是那么的宁静与祥和。

是谁的叫喊声打破了湖畔的沉静?“海”的尽头,出现了一丝暗淡的红色。没错,那是太阳!那就是太阳!快门的声音响成一片,人们不约而同地望向了东方。

“咔擦。”

太阳升起来了!东方一片亮丽的红色。倒映在水中的光芒被风吹乱,就好似一幅美丽的油彩画。碧水、蓝天,在朝阳的映衬下格外美丽耀眼,连水鸟仿佛也飞得更快了。

天亮了,人们渐渐离去,只留下那刻着“青海湖”三个字的石碑依旧矗立在湖面上,直到永远……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