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洱海一日游作文

洱海一日游作文

投稿时间:2016-01-28 17:52:03 作者:刘小燕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,我们一家人旅游了大理的一大风光——洱海。

我们上了大游船,找了几个位置坐了下来,观赏这美丽的风景。船开了,我心特别激动,紧张得跳个不停。

过了一会儿,我们来到景视园,那里的名族姑娘为我们白族三道茶与名族舞蹈,真是美不胜收啊!

表演结束了,我们也到了第一个目的——万佛岛,这里的佛像特别多,有的愁眉苦脸,有的喜笑颜开,真的千姿百态啊!那里还有盛开的荷花,古老的橡胶树,可爱的鱼儿,真美丽啊!

接下来,我们到了第二个目的地,哪的小卖部可多了,有烧烤.米线.炒饭.麦饼······等等数也数不清的食物,我们买了几十串烧烤便上船了。我们坐在船头,边吃烧烤,边享受大自然的清风。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我现在更再好不过的了。

不一会儿,我们便上岸了,我们不禁地喊:“这真美啊!”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