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通作文网 -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。
书通网logo
当前位置: 书通网 > 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庐山一日游作文

庐山一日游作文

投稿时间:2015-11-10 09:20:07 作者:陈桂欢 分类:话题作文 来源:书通网 我要投稿

今天爸爸带我去庐山旅游。我们坐着旅游车很快便来到了风景怡人的庐山。来到那儿,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很多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,它们为庐山增添了一种神秘感。

当我们来到半山腰的时候,眼前出现了一些黄墙红瓦的别墅。我还听导游介绍庐山有几怪,一是庐山电影院天天放《庐山恋》结果破了吉尼斯纪录,二是庐山汽车开快……

当我们来到庐山顶上眼前出现了一座特别的别墅——美庐别墅。这是一座以前很豪华的建筑物,是蒋介石为宋美龄建的,里面的家具都是美国空运的。随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庐山博物馆、美丽的庐林湖、如琴湖……美丽的景点。

最让我着迷的还是庐山最迷人、最好看的庐山瀑布——望庐山瀑布。我们乘坐缆车来到了瀑布脚下,瀑布从山上倾斜而下,时不时装上岩石激起一朵又一朵美丽的小水花,瀑布激起的浪花犹如白色的白莲花那样美,当水激到我的手心时我感到了阵阵凉意。

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,快乐的庐山一日游就随着时间的推移结束了。

书通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推荐阅读